陆睿铭:黄金空头越演越烈 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陆睿铭:黄金空头越演越烈 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2018年08月15日 12:0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二,因担忧土耳其危机外溢到其他新兴市场,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避险,推动美元继续走强,现已涨至96.68附近,而面对强势的美元,黄金虽小幅上涨,但仍然疲弱不堪;因担心全球供应收紧,美布两油均上涨,后又回吐涨幅,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增,美布两油扩大跌幅;英镑则因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跌至1975年以来新低而短线上涨,但是走势仍较低迷。

  周三(8月15日)20:30,素有“恐怖数据”的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即将重磅出炉,预期为0.1%,前值为0.5%。同时还将公布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预期为20,前值为22.6。周三22:30将公布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减少266.7万桶,前值为减少135.1万桶。今日凌晨4:30公布的API数据意外录得增长366万桶,WTI原油跌破67美元关口,终结了之前的区间震荡模式。

  昨日黄金市场在周一跌破箱体低点后进行低位区间整理,行情开盘先小幅回踩后开始震荡上行,美盘触及1198美元日内高点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再次触及早盘低点1291美元后行情步入整理,金价昨日开盘和收盘基本重合,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线。土耳其危机推动美元指数涨至13个月以来新高,美元成为避险市场首选,令黄金黯然失色,金价持续低迷走势。金价窄幅震荡依旧收在低位,昨日陆睿铭提供1295空、1298补空日内持有等待扫盈。随着金价破位,市场抄底之声不绝于耳,目前黄金仍处下行通道运行,美元表现强劲,金价破位后下方还有下跌空间。目前黄金下一支撑位于1280美元附近,暂时不考虑抄底。

  技术面上看,日图大阴K后十字星,弱势修正过渡行情。日图连阴K排列,K线紧跟布林带下轨运行,五十日均线朝下运行没有拐口迹象,技术指标保持弱势发展,金价日内还会继续保持惯性下跌,陆睿铭看好继续下行破低。短线四小时图上,金价反弹肌无力,上方1200美元已经沦为强劲阻力,MACD指标负买区运行持续走弱,RSI指标二次钝化下行,金价短线修正后又将进入慢跌状态。日内下行关注1188美元、1280支撑。上方以1200美元作为防守位置沽空看延续。晚间聚焦美元区众多经济数据,亚欧盘继续弱势沽空思路,美盘再另作打算。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129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00,目标1285美元附近;

  2、128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