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招杰:黄金原油暴跌多单怎么处理 后市该怎么操作

朱招杰:黄金原油暴跌多单怎么处理 后市该怎么操作
2018年08月15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失守1200大关,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不过,金银却未从中获益,反而因为美元大涨而继续下跌。

  昨日日内行情自1213附近下跌到目前的1190附近,跌幅已经接超过了20多个点,完全没有大刀阔斧进行追空操作的必要。目前美元指数短线也出现滞涨,且形态有下行需求,持续的阳线上涨可能性不大,而一旦美元指数出现回调可能会引发黄金的空头回补,所以过分看空也不合适,这就陷入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目前黄金日K线处于布林线下轨附近,下轨尚未有明显下拐迹象,代表日线上的跌幅还不足以打开布林线,今日探低小幅回升的可能性较高。

  之前黄金在大周期61.8%的黄金分割位震荡,现在这个位置打破了,那么会向下一个支撑位1180前进。在未来可逢反弹之际,继续关注做空机会。那么反弹看什么位置,先看1200的阻力,若是多头反弹太弱,预计到1198就要空,今日要么新低1180,要么就是区间整理,现在的点位朱招杰并不建议抄底,1190肯定不是底,还会有新低。因此朱招杰认为日内交易区间参考:1190-1200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的走势我们不得不参考美元走势,美国原油周一走势震荡,油价在触及200日均线支撑后收复跌势,油价周一触及13个月高位,因土耳其危机导致避险升温,资金流入美元。周二亚盘,美指震荡交投于96.30水平附近,美盘时段更是创新高,美元的上涨将使得油价承压,尽管这并不是绝对成立,但是近期美元走强的的确让原油多头投资者变得更为谨慎。所以原油后面的走势如何结合之前的反应来看需要先看66/65.8支撑位置的反弹力度,等度过危机后再看原油的全面反击。

  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上方阻力仍关注68.4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信低位反弹,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4小时图上行情走出一阴下探,一阳收复,K线轻微止跌回升,短线反复修正过程,并且表现有点抗跌。BOLL带处于收口状态。昨日触及下轨受到支撑走回升,而空间也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预计还是震荡的机率较大。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朱招杰个人建议大区间高空低多,下方关注支撑66.00一线,上方压力68.4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