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御赢:黄金顺势操作 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操作

彭御赢:黄金顺势操作 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操作
2018年08月14日 21:4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二(8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近一年高位附近徘徊,隔夜冲高受阻后短线汇价面临一些调整需求,但整体依然偏多;现货黄金则在1195附近徘徊,在失守千二关口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仍有继续下探的风险;原油市场,隔夜油价探底回升,但OPEC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库欣原油库存可能会增加,后市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消除。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亚市早盘开于1210.8,最低下探1191.3,最高上涨至1213.8,终收 1193.2,下跌17.6美元,跌幅1.45%。黄金终究未能守住1200关键水平。在美元高涨的打压下,金价在周一跳水,大跌近20美元,跌破1200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91.3,为去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土耳其危机持续发酵未能给黄金市场带来避险卖需。反而在提振美元的情况下加大了黄金的跌幅,当前黄金1190关口岌岌可危。

  日线上来看,金价在昨日日内连阴下跌,偏弱的节奏很大,一般日内波动较大后,晚间都趋于平稳,以震荡偏下的格局运行,金价从1214下方最低跌至1194.23跌幅20美金左右,美元指数受到多重利好支撑,仍有望延续涨势,这会对金价形成压制;现货黄金技术面中线看空信号仍存,后市仍有进一步下探的风险。

  4小时来看,黄金处于全面的跌势当中,布林带持平后开口向下,金价急跌打开布林带下行通道,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下,空头能量增加,RSI指标低位震荡;小时线布林带向下大幅开口,金价独木难支,MACD指标下穿0轴,空头能量柱保持强势,RSI指标延续走弱。综合来看,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黄金毫无还手之力,目前黄金千二大关已然失守,那么操作上彭御赢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192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190,止盈1200

  2、反弹12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08,止盈1195

  原 油走势分析:

  原 油昨日可谓是走了一波V型刺激行情,早间先是走了一波震荡回踩,直至晚间,才走了一波较大的回踩,最低是直接触及65.69附近,随后触底走反弹,再次站上67上方,就目前原 油短线趋势指标来看,原 油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张口是呈通道运行,显示震荡将延续,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持续,但三线目前是运行在超买区,也是需要谨防反转向下的,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显示持续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但放量的程度有所终止,所以,就目前的格局来看,原 油日内走震荡的概率会较大,所以在日内原 油的操作上,建议先看震荡回踩,回踩不破支撑,咱们还是低多即可。

  原 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7.7附近直接空,止损68.2,止盈67附近即可

  2、建议回踩67附近不破反手多,止损66.6,止盈67.6附近即可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