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晟鸿:黄金已破千二难以回头 原油整体震荡多头偏强

谦晟鸿:黄金已破千二难以回头 原油整体震荡多头偏强
2018年08月14日 19:2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今天委内瑞拉、明天伊朗、改天朝,然后土耳其、再者欧元区等等,消息可谓应接不暇;无论是谁,但中离不开美国的身影,世界老大就是老大!特朗普这货,一天不怼人他就皮痒痒,不安分的老头!昨天土耳其里拉急挫拖累欧元跌至13个月新低,并打压新兴市场货币,美元高位强势震荡令黄金价格承压,国际黄金于日内最高1213下行,击穿1204-1206短期支撑后并跌破1200美元关口,最低1192一线,以大阴线收盘,创6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上个季度油价波动加剧,分析师将其归因于国际市场日益紧张的局势,因为人们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加剧。石油分析师David Messler认为,至于油价短期内的走向,主要的驱动因素有供需平衡情况、沙特方面的因素以及强势的美元。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失守1200关口,后市将延续下挫,在趋势改变之前不要有抄底的想法,多单最多是个反弹!今日建议关注二次下跌高点1202-1203重点压力位置,从日线收盘来看价格还有新低,冲高受压继续看跌,适当关注1197区域压力位!因此,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多单只能做反弹;1190区域有支撑,因此也不追空!

  原油方面保持大震荡运行节奏不变,昨天美原油是先大跌至65.70一线,唯信xwf3533连续击穿67.0以及66.0支撑,尾盘则多头企稳迎来拉升,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近似于看涨锤子线!原油整体依旧大震荡,不过多头偏强!昨天操作上66.90多扫损0.5个点出,之后66下方多赚接近1.5个点出!

  鉴于昨日日线收盘,预计今日很难回落太多,建议关注67.0支撑位,之上保持多头控盘,看涨68破位冲击69以及70.0!因此,以67为支撑逢低买入,看涨68破位!如67下破,则等充分回落参考66-65.80支撑再度买入,不追空!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