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欧元跌破区间下沿 英镑延续下行势头

李映辰:欧元跌破区间下沿 英镑延续下行势头
2018年08月10日 15:13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调整过后再度强势创出新高。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持续走强,运行平稳,均线系统回归多头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价格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多头动能再度占优。小时图,主趋势明显向上,亚市盘中美指再度直线上攻。目前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但今天继续上行的概率偏大,继续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于今天中午迅速暴跌。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再创新低之后,此前的高位回落走势得以延续。4小时图,欧元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下沿终于被突破,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明显占优,短线调整节奏一般,可选择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1540,目标继续下看120点。

  英镑保持逐步创新低的节奏运行。日线图,K线本周连续收阴,均线系统保持压制排列,跌势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再度下降到1.2970,当前价格距离此位较远。小时图,英镑向下的主次节奏保持完好,后市继续走弱的概率很大,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2860,目标1.2650。

  商品货币:

  澳元盘整过后发力下行。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此波盘整已经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终于再度创出新低。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多空动能转换频繁。小时图,汇价大起大落,虽然新低已经刷新,但幅度并不大,短线需警惕澳元发起上攻,今天可以保持看空思路,但入场不如欧系货币有把握。

  亚洲货币:

  美日瞬间创新低后反弹回升。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由于道氏低点未破,整体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但无论多空哪方延续时间都不长。小时图,由于下跌幅度偏大,需警惕汇价进一步回落。美日亚市尾盘发起一定的反弹,但在重新回到111.50之前,仍以继续做空为主思路。

  综合来看,今天欧元和英镑继续刷新短线低点,可继续以做空为主。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6:30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前值1.2%

  16:30英国6月GDP月率,前值0.3%

  16:30英国6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0.8%

  20:30美国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3%

  20:30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9%

  20:30加拿大7月失业率,前值6.0%

  20:30加拿大7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3.18万

  20:30加拿大7月全职就业人数,前值0.91万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澳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