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非美货币全线下调 欧元仍处震荡区间

李映辰:非美货币全线下调 欧元仍处震荡区间
2018年07月27日 16:25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探底后小幅反弹上攻。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连续创出新高,但幅度很小,目前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下方道氏低点在93.65,跌破之前,中线的涨势仍将延续。4小时图,价格的反弹力度迅猛,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预计美指小幅会落后将继续上攻,短线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重新下调,震荡节奏仍然保持。日线图,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强度,整体仍然是对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调整。4小时图,欧元的走势较为无序,目前处于严重的震荡行情中,多空动能频繁转换。小时图,下跌势头较为明显,但在突破震荡区间之前,操作欧元都属于博弈单性质,入场仍需谨慎。

  英镑反弹途中小幅回落。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状态,空头动能持续减弱,但下跌方向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在1.3360,升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调整节奏形态构筑不佳。需警惕英镑发起进一步的回落,在进一步的多头动能爆发之前,做多需谨慎。

  商品货币:

  澳元再度大幅下调。日线图上看,主客观趋势向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4小时图,澳元盘整的走势十分明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MACD显示多头动能占优。小时图,汇价大起大落,动能交替节奏过于频繁,虽然空头动能再度展现,但由于最近澳元的震荡区间并未突破,今天仍不建议激进操作,需等待局势的进一步明朗。

  亚洲货币:

  美日继续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日线图,本周K线几乎全部收阴,虽然均线系统尚未跌破,但做多暂不考虑。4小时图,MACD已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主趋势明显向下。小时图,此波下跌势头较猛,目前次要节奏构筑一般,预计美日小幅反弹后仍将继续走弱,首先向110.25一线发起挑战。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再度发起强力的下调,今天可关注欧系货币的回落幅度。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前值2.2%

  20:30 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前值2.0%

  20:30 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率初值,前值2.2%

  20:30 美国第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前值2.3%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97.1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动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