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波:加息预期消化 决议前加元走弱

陈云波:加息预期消化 决议前加元走弱
2018年07月11日 11:1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今日加拿大央行将公布新一期的利率决议,昨日房屋数据走好,近期加拿大股市表现强势,因此今日加息没有什么悬念,市场已经充分消化。昨日开始担心加拿大加息后,随着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迟迟不能通过,对后续加拿大经济仍然悲观,加元震荡后走弱概率大。

  昨日英国方面首相坚持脱欧谈判会顺利进行,不会出现硬脱欧或无序脱欧,给英镑增强信心,但市场仍然预期不乐观,后续继续关注进展。

  早盘阶段,市场突发避险情绪,美股急跌,商品急跌,日元走强。目前可能是因为特朗普施压北约加强安保支出,市场预期近期可能对伊朗有行动。早间日本方面公布的PPI数据走强,也支持了日元强势。

  晚间还需关注美国的PPI数据,目前预期年率维持不变,核心年率上涨,如符合预期对美元有利好支持。

  具体技术方面,欧元兑美元昨日测试了颈线支撑后反弹,但今日早盘受避险情绪及特朗普施压北约的影响而开始走弱。今日观望或等待小周期反弹轻仓做空操作,突破昨日高点止损。【EFS分析,仅供参考】

  英镑兑美元日线结构昨日英首相关于脱欧谈判释放信心,英镑短暂反弹,但市场预期仍然不理想,及早盘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英镑早盘回落,目前没有跌破5日均线的情况下,建议谨慎操作。【EFS分析,仅供参考】

  美元兑日元日线结构昨日冲高回落,今日早盘避险情绪推动继续回落,短线调整概率大,可选择反弹阻力位做空操作,具体在111.1附近做空,111.4止损,布林带中轨110.3止盈。【EFS分析,仅供参考】

  美元兑加元日线结构早盘强势反弹,市场预期加息后的政策难维持紧缩,因此在还没有公布决议加元已经开始走弱,美加上行,短线应至少反弹至布林带中轨1.3200附近,可5日均线附近做多至目标位,跌破昨日低点止损。【EFS分析,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