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志杰:金趋势看涨回调多 原油74附近先空一波

乐志杰:金趋势看涨回调多 原油74附近先空一波
2018年07月10日 17:3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隔夜金融市场再现剧烈波动,英镑大幅跳水,英外交大臣辞职的消息成为英镑暴跌的“元凶”;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的言论打压欧元,推动美元指数反弹,受此影响,黄金走势出现反转,呈现倒V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的多头趋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多头依托5日均线缓步上涨,5日均线也初步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低位看涨信号仍存在。短线黄金偏向上行,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也是20日均线1266-1263附近,高点阻力在1272.5附近,下方初步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5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51附近,如果意外失守该位置,则短线减弱看涨信号。昨日的大幅回落也是由于英镑大跌,美元回涨,从而后市走出反转呈倒V走势。今日操作白盘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63-1266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125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下方1256-1259做多,目标1263-1265一线,破位持有上看。(空单结合实时盘面指导)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后,势能上有所减缓,不过目前原油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进行盘整,原油呈现区间震荡操作,多空不明朗,虽然自上周二起原油就开始不断暴涨暴跌,但始终维持在74.5-72区间运行,当前行情我们需关注此区间能否被打破。综合来看,日内短线建议关注上方74.2-74.8依旧是强压带,下方关注72.2支撑带。

  原油操作策略:

  白盘原油反弹74.2-74附近进空,目标下看73.5-73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