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睿铭:伦敦金连阴下挫 黄金下方还有空间

陆睿铭:伦敦金连阴下挫 黄金下方还有空间
2018年06月21日 12:3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尽管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没有消退,但美元周三(6月20日)仍徘徊在11个月高点附近,金价连续4个交易日录得下跌,一度下破1270重要关口。周三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及未来货币政策路径方面的言论并未给避险资产黄金带来影响。但在最后,鲍威尔重申其上周的鹰派言论称,FOMC支持渐进加息,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强大,这使得黄金继续承压下跌。

  昨日黄金走势比较平淡,继续维持弱势下行。亚欧盘金价基本处于1274美元一线震荡,走势平缓,临近欧盘尾端,金价小幅下挫至1271附近后开始反弹,美盘金价反弹至1276美元附近随后步入震荡。后市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鹰派讯号推动美元站稳95关口,黄金则在强势美元压制下跌破1270关口。隔夜建议顺势做空。目前金价运行于1270美元下方,由于美元表现强势,黄金惯性下跌,今日预计金价还会维持弱势慢跌状态。

  技术面上看,日图黄金昨日中阴下挫,K线连续几个交易日承压MA5均线,并且下破布林带下轨。中期关键支撑位置已经击穿,中长线还有下行空间。短线来看目前黄金下行空间在压缩,量能减缓慢慢转换成震荡,需要留意近期的下探回升止跌。金价至少也要反弹重新回归下轨才会继续慢跌。因此主线维持做空思路但不建议追空。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下行切面打开,布林带持续向下缩口,金价日内还有下行空间。但技术指标均出现不同幅度超卖,日内下行关注1260,上方阻力1275,操作上还是逢高做空比较适宜。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270-127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2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