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承昊:黄金持续走弱破新低 原油操作策略

姜承昊:黄金持续走弱破新低 原油操作策略
2018年06月21日 11:50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日线图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这是信号指示黄金或开启一波相当的跌势。而四小时图当前低位徘徊,不排除短线反弹走势,但大势偏弱背景下后市最佳策略当以逢高布局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27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6-1262 

  ——原油行情解析—— 

  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前期的低点,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MACD快慢线均呈死叉走势平缓,绿色动能逐渐缩量,KDJ呈死叉向下运行,行情表现出一定的反弹,但空头趋势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上方承压于20日均线,原油跌破65的支撑,下行的通道已打开,KDJ拐头向下呈死叉,MACD快慢线胶着粘合,绿色动能大幅缩量,原油依然呈现弱势。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65.7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65.2-64.7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布林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