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炜寒:黄金反攻开启继续多 原油缓慢回升再登高

海炜寒:黄金反攻开启继续多 原油缓慢回升再登高
2018年06月15日 12:07 新浪财经

  周五(6月15日),

新浪外汇讯,万众瞩目的美联储指明了方向,加息落地符合市场预期,美指借此水涨船高飙升百余点,但未能阻止黄金重回涨途。原油市场则乌云密布,增产的利剑随时都会落地,而美国钻井活跃数直线拉升,令原油产出居高不下,使油市再度蒙尘,成为油价回升的心头大患。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309一线,虽然只是昙花一线,但却吹响反攻的号角。不过震荡的时间太久,突破之后回落的也很快,不过依旧企稳在千三上方。日线图中,K线录得长上影小阳柱,呈现二连阳的局面,且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MA5、MA10日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保持金叉上行,红色量柱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金价突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均开始拐头,有形成死叉的趋势,但并未闭合。综合来看,黄金长期呈现多头趋势,短期有修复指标的需求,操作上炜寒建议日内以做多为主。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现价1301-02做多,损1297,目标看1307及其上方。

  原油在利多支撑下,已经冲破67一线的阻碍,有望进一步回升。伴随着OPEC大会临近,原油的波动幅度有所减弱,开始越发的谨慎起来。日线图上,K线收取小阳柱,形成二连阳的态势,布林带加大开口,MA5、MA10日均线金叉已成,附图MACD指标金叉闭合,绿色动能放量完结;四小时上,K线沿布林带上攻运行,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双双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长期放量。综合来看,原油在历经长期的下跌后,多头蓄力完毕,空方的力量大幅收缩,各项指标开始偏向多头,止跌反涨的倾向明显,在操作上顺势而为做多即。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回调66.7-66.8做多,损66.3,目标看67.3破位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布林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