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欧元保持上攻态势 美日有望再创新高

李映辰:欧元保持上攻态势 美日有望再创新高
2018年06月07日 14:55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小幅震荡下行。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多头排列,整体上涨趋势仍没有改变。4小时图,95.10一线的高点并未被突破,美指仍需进一步的多头动能爆发以冲击此位。小时图,目前主次节奏明显向下,虽然面临一定的反弹,但幅度料将有限,后市继续下调的概率较大,今天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主次节奏转为向上,短线缓步上冲。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下跌趋势保持完好,1.1550一线的支撑仍未被顺利跌破。4小时图,MACD的底背离信号明显,多头动能有所爆发,道氏高点的阻力在1.1750。小时图,汇价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今天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1715,目标1.1910。

  英镑连续反弹冲高。日线图,此波上攻已达1周,但主下跌趋势仍延续。4小时图,空头动能持续减弱,但英镑的跌势没有任何改变,且距离下方支撑较远。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目前的次要节奏调整构筑一般,预计英镑震荡后有望继续上行,目前做多的依据并不充分,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进一步明朗。

  商品货币:

  澳元震荡节奏较为明显。日线图上看,经过本周的连续上攻,均线系统压制位被刺破。4小时图,澳元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多头动能强势爆发,后市进一步发起上攻的概率偏大。小时图,澳元的主趋势转为向上,预计小幅调整后将继续以冲高为主,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0.7590,目标看向0.7760。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低位反弹的走势。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被小幅刺破后汇价反弹上攻。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109.80的道氏高点阻力被顺利升破,美日的上涨空间进一步打开。小时图,汇价的主客观趋势均已转为向上,但考虑到多头动能的明显减弱,今天在继续创新高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做多美日。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的涨势相对完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00日本4月领先指标终值,前值104.4

  13:45瑞士5月失业率(季调后),前值2.7%

  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前值2.5%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2.1万

  23:3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召开记者会,讨论金融体系评估的内容问题

  明日:

  6月8-9日召开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07:50日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率终值,前值-0.6%

  12:30日本5月企业破产年率,前值-4.41%

  13:00日本5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前值50.1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动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