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生论金:现货黄金重回千三 伦敦金日内操作低多为主

景生论金:现货黄金重回千三 伦敦金日内操作低多为主
2018年05月25日 11:29 新浪财经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昨晚公布的截至5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刷新了7周新高,公布值为23.4万人,好于预期22万人,而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意味着美国本周失业人口增加,这无疑是对即将到来的加息数据是一击重拳。初请带来的影响导致美元指数的下跌,同时也是支撑黄金走高的因素。这些消息一出,避险资产纷纷上涨。而美国COMEX机构砸盘3次总值38亿美元,这样的巨量买单涌入,导致黄金直线上扬,重回1300关口上方,创5月15日来新高,日内涨幅超过0.7%。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收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有朝上缩口运行之势,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行将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再次开口向上发散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增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上行,金价短线有一定上行趋势。

  综合来看,空头在大趋势仍旧占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1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下行支撑位在1285及1280关口,若跌破此两关,金价有望考验1260重要关口。上行方面,上方1310/1306的关键阻力位置。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300-1298的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06-1308附近空,止损1310,目标1298附近;

  2、建议1298-1300附近多,止损1296,上方目标1308-1310突破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布林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