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钦弘:通胀高企拉响鹰派警报 黄金难守千三大关

张钦弘:通胀高企拉响鹰派警报 黄金难守千三大关
2018年05月03日 09:40 新浪财经

  黄金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4小时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加速,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下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周三操作上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关键支撑。而1300一线一旦破位企稳,那么黄金就会彻底打开下行趋势,反之不破,黄金在非农时还会出现反弹上行的趋势,而上方1325一线就是非农反弹的一个强压力位,重点关注1300大关能否破位。

  黄金策略:

  1:1307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向1315附近,止损1302

  2:1315附近空单进场,关注晚间小非农ADP情况,止损1318

  原油分析:

  日线上周期原油走势从58至今走出标准的弱五浪上涨,那么五浪之后打破震荡区间上轨拉升无力则将面临大幅调整,但是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均线上短期险粘合K线走平,未来存在继续震荡的可能。

  总体上原油在持续的震荡之后于下周或将在震荡的走势中得出结果,理论上根据日线弱五浪上涨未来将迎来调整,但是在没有确切性的结果之前沿着震荡趋势进行操作,下方关键支撑仍在67附近,近期已经二次下探确认支撑,本周还需在此上方看涨,如果破位,后面或将走回调,当前先跟着日线上升趋势走,在没有明显顶部信号前,建议保持看涨思路,但切勿高位追多,所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67.0为支撑继续看涨,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可在67.6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关注68.5-68.8短线压力位。

  原油策略:

  1:激进现价67.5附近多,止损67,目标68.2-68.5一线

  2:68附近空,止损68.5,目标67.5-67.3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