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玺敬:白宫爆出猛料 黄金上涨再添动能

王玺敬:白宫爆出猛料 黄金上涨再添动能
2018年03月07日 16:0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就在外界对贸易战忧心不已之际,美国白宫又“曝出猛料”!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二(3月6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随后白宫也声明证实了这一传言。该消息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美元应声急跌,兑日元跌势更为显著,与此同时,金价则趁机走强,一度触及1340美元关口。眼下投资者已经将焦点转向周三公布的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上,其中最为瞩目的要属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另外晚间多位美联储重要官员也将陆续发表讲话。

  目前美联储距离3月利率决议越来越近,在加息也越来越近的情况下,黄金市场的投资者并不用担心。从历史数据来看,纵观过去10年的走势来看,美联储一直寄希望于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FFR推到期目标区域内,但实际的FFR比起美联储的目标,波动要大得多,由此可见,美联储加息很难说就是利好美元的,所以最终黄金将会受益。

  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大阳线,目前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MA30,布林带上轨的阻力在1352一线,MA5交MA10形成金叉,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sto双线呈金叉走势,目前来说黄金依旧是一个明显的强势表现,日线上短期之内偏强走势;4小时来看,MA5支撑于1331,MA120支撑于1328,均线指标上行排列,支撑明显,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但sto双线呈高位死叉;综上,金价经过昨日的上冲,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但并不影响金价上涨的趋势,因此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3.7操作建议:

  #1、回踩133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0-1342;

  #2、反弹13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1-1330;

  美原油方面,昨天晚间是冲高后的回落走势,62.2-6.4附近震荡,早间开盘没有挺住,继续收阴下行,所以今天的原油难以继续去看多,日内短线弱势回调,看61.7的支撑,也是周一看好的震荡区间上限位置。日线收阴回落,回到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收口的走势越来越明显,所以今天的原油操作思路是在区间内来回操作就好,今天看61.7-62.7,晚间看EIA数据。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