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市场正低估澳元上行动能 未来数月内有望强势反弹

CIBC:市场正低估澳元上行动能 未来数月内有望强势反弹
2018年10月20日 03:35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五(10月19日)撰文称,市场低估了澳元的上行动能,未来数月内有望进一步反弹走高。

CIBC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内澳元将继续走高。当然中国经济放缓以及国内薪资疲软引起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但者还不足以动摇澳洲联储采取行动的信心。”

CIBC分析师指出:“另一方面,信贷正在收紧,这令民间借贷规模增加缓慢,市场也已经消化了澳洲联储最早也要等到明年秋季才会采取行动的可能性。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依然是贸易关系和中国经济层面,因这将严重影响澳大利亚铁矿石的出口。”

CIBC分析师补充道:“在我们看来,市场对于澳元的做空操作已经极端化,这为澳元重启涨势创造了条件。未来数月内投资者需要关注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最关键的是10月30日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11月13日的澳大利亚薪资增长以及12月4日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报告。”

北京时间02:37,澳元/美元报0.7123。

澳元 澳洲联储 动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