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非美弱势下跌 谨慎保持观望(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23:14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围绕1.17左右进行反复震荡,时间已经有两个交易周,短期顶部在逐步的形成。上周加拿大央行公布的最新利率政策,和市场预期的一样维持利率不变。加元多头的失望情绪显而易见,然而加元在公布利率政策之后,并没有突破近期的最高点1.18。这也显示出加元在1.17上方的短期顶部日益显见。预计本周将和欧元、瑞朗同步第有一定的走强机会,建议投资者在1.1750左右入场操作。

  交易策略:1.1750买入,1.1820止损,1.1650平仓。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分析师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