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雪鑫:非美调整接近结束 反弹即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1:33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刚刚过去的一周,由于西方国家圣诞假期的影响,外汇市场交易相对比较清淡,各币种波动幅度也比较小。投资者在比较沉闷的交易当中,度过了2006年最后一周的行情。由于交易比较清淡,所以各币种走势都没有超出前一周的震荡区间,大部分时间处于窄幅波动之中,行情波动处于无序的状态。总体来看,欧元走势相对比较强一些,底部的特征更加明显。日元和加元是上周走势最弱的币种,即便是假期它们的走势也继续趋弱。其他币种维持区间震荡,行情波澜不惊。总体来看,欧州货币仍然处于中线的上涨趋势之中,目前的调整也接近尾声,我们有理由相信2007年第一个交易周,非美币种有望出现开门红的走势。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12月初美元兑日元进入上升以来,上升行情已经运行了三个交易周,汇价再次到达10月初的最高点附近。上周大部分时间围绕119左右进行窄幅震荡,短期顶部的迹象是比较明显的。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令多头有所失望,发生在泰国的金融震荡也对日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这是导致前期日元走弱的主要原因。进入到2007年,随着以上因素的逐步弱化,再加上技术面的要求,日圆有望重新进入到强势行情。投资者可以给于重点关注。

  交易策略:119.00~119.30买入,119.80止损,117.5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