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逢低继续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22:39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周五收盘几无变动,回吐在强于预期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发布后的涨幅,市场卖出美元,持续六周的涨势开始消退,意外强劲的美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本周普遍亮丽的美国经济数据画上句号,巩固了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不会很快降息的观点,美国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98远高于分析师预期。不过由于美元兑瑞郎没有突破1.2540的技术水准,市场选择获利了结使美元近期涨势在周末到来之际失去动能。美元兑瑞郎变动甚微,报1.2478瑞郎。无论利率和基本面数据看,美元的优势没有结束迹象,美元兑瑞郎的近期修正似乎正在完成,不排除继续上扬,预期市场继续向1.2540-70的关键阻力位挑战,突破去年年中高点后上升动能增加,关键支撑位仍在1.2350-70,有100和200日移 动均线支撑,料能够守住,未来几天逢低继续买入。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