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陈波评论:欧元升势缓慢 英镑前途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2:12 新浪财经

  最近10个交易日的时间里,非美货币整体呈现短线超低反弹,除日圆因升息预期落空而受到市场抛弃外,欧元、英镑、澳元等货币开始有所表现.澳元因国际现货黄金上升而得到上升与支撑;英镑因国内经济数据强劲及意外升息受到青睐;欧元相对表现平平,随波逐流,有失货币领军风范。

  技术面上,由于英镑与欧元等连续上攻,动能有所减弱。欧元技术面上,如果继续上攻,将会受到1.3整数关口与60日均线的双重制压;而英镑也会受到1.98整数关口的钳制;澳元在上攻0.79未果后已经回撤。

  市场也许在超短时间内不会允许非美货币继续上扬,短线投资者应该控制风险、适度赢利。只有日圆短期估计疲弱难改,即使兑美圆有所升值,也会在1.21整数关口受到打压。

  北京时间11.00,美圆综合

汇率指数报于84.82,估计美圆指数今日窄幅波动。

  美圆兑人民币今日初盘上升,但估计短期内人民币会继续升值,但幅度将也不是单边急剧式的,人民币的升值,将成为国内股市上升的一大动力.

  温州广东发展银行 陈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