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宋德才:建议逢高短线沽出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0:16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瑞郎周五脱离数周高位,市场抛售美元,揣测该货币此前三天的涨势过度。周五美元盘初上涨,美国政府公布12月零售销售以7月以来最快步伐成长,但11月数据被下修,美元已连续上涨好几天,未经修正的零售销售数据并不是很大的正面因素。近来美国第四季经济数据大多超过市场预期,激励投资者推后对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降息时机的预期,这种转变成为过去数周美元走强的主要驱动力。下周一美国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休市,下周经济数据亦密集,包括通膨数据、工业生产、资本净流入、地区企业活动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等,这些数据可能会提供线索,以研判美国经济在2006年最后几月的强劲程度究竟如何,并为美元提供额外支撑。瑞士央行强烈警告瑞郎修正的幅度将可能远超过市场预期,但市场似乎仅是当作耳边风,继续利用瑞士低利率水平借入瑞郎作套息融资货币。美元兑瑞郎一度上扬到近期高点1.2500之上,随后整理于1.25附近。短期美元兑瑞郎继续受其它货币对走势影响,特别是欧元兑美元。卖盘位于1.2530-40附近,支持位于1.2440-70区域,未来一周震荡的概率偏大,即便突破1.2540则仍有机会在1.2600-50区域临时见顶,而下行震荡的目标可能触及1.2370甚至1.2290。逢高短线沽出美元兑瑞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