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雪鑫:欧州货币弱势下跌 商品货币机会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23:37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2007年第一个交易周已经结束,非美元币种走出了冲高回落,继而大幅度下跌的行情。行情的走势出乎了大多数人的预料,其中美国数据的公布对行情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16.7万人的数据大大好于之前市场预期的11万,令市场重新思考美联储是否在今年上半年降低利率。总之,上周的行情在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向好的影响下,非美币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特别是欧州货币的下跌幅度非常巨大。商品货币由于前期涨幅较小,将会表现出一定的抗跌趋势。预计本周各币种等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投资者应该谨慎地对待。耐心等待下跌结束之后,再入场操作。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上周日元的表现是非美币种的亮点,在欧洲货币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日元周四、周五连续两天走强,并且出现了短线趋势的逆转。当然由于周五欧洲货币的大幅度下跌,以及远远超出市场预期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利好公布,日元回吐了当天大部分的涨幅。接下来由于日元技术支撑和日本央行有关日圆利率的乐观言论,有望支持日元进一步走强。美元兑日元趋势刚刚发生逆转,继续大幅度震荡不可避免,采取震荡的思路逐步买入日元是本周较好的操作策略。

  交易策略:119.00~119.30买入,119.80止损,117.8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