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景:美指短线上涨 下跌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23:35 新浪财经

  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增加16.7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0万人;12月失业率为4.5%,符合预期。受非农就业数据利号影响,美元大幅上涨,兑欧元和英镑均突破关键价位,市场开始怀疑前期非美涨势。

  月图看,美元当前上涨还没有改变前期跌势,价格上方阻力见85.10水平,如果继续突破将上看87.00水平。下方目标位仍然不变为81.30水平。

  周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10水平,上方进一步阻力见87.00,当前涨势没有改变美元指数下跌趋势。

  日图看,美元指数仍有希望上看85.10水平,在该水平上方阻力强劲。

  4小时图看,美元指数上方弱阻力见84.90水平,进一步阻力见85.10,指数在前期上涨后,上方阻力强劲。

  操作上建议,如果美元指数到达85.10水平建议卖出美元,下方第一目标看83.30水平。如果突破85.10水平20点可考虑止损出局。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