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雪鑫:非美弱势下跌 谨慎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23:54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刚刚过去的一周非美元币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行情。欧州货币低位震荡,欧元又创出了年初下跌以来的新低,盘中一度跌破1.29,这是欧元中线下跌的明确信号。英镑由于央行意外加息25个基点,达到5.25%,走势明显强于其他非美币种,成为上周涨幅相对较大的货币。日圆的下跌引起了市场的恐慌情绪,由于市场对于日本央行加息越来越不抱希望,加上日本所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失望的情绪导致空头大幅抛售日元。上周四日元突破120的强阻力位,这也是一年多以来日圆第一次突破120,预计日元将继续破位走弱,中线行情不容乐观。其他币种保持窄幅震荡,总体处于弱势。美元的强势在市场中进一步的确立,投资者应保持谨慎观望的心理,等待非美币种中线下跌结束之后再入场操作。这也是我们上周所持的观点,本周我们仍然持有这样的观点。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面对即将在本周召开的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显然不抱任何加息的希望。同时所公布的日本去年11月领先经济指标为20,大大低于50的分界线,表明日本经济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中放缓。在加息无望,日本经济增长产生放缓迹象的双重打击之下,日元空头发力将美元兑日元汇率推升至120的上方,这也是一年多以来日圆第一次突破120,中线走弱难以扭转。面对日元的弱市行情,建议投资者放弃日元的操作,保持观望等待日本央行利率政策的公布,同时关注日本央行有关未来利率政策的言论。

  交易策略:保持观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