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度财长吉登伯勒姆:印度政府完全取消糖出口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0: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度财长吉登伯勒姆表示,鉴于印度国内市场供应充裕,在充分考虑库存水平等相关因素后,该国政府决定完全取消糖出口禁令。此前该国政府于2007年1月3日仅正式允许进口免税原糖的糖厂出口白糖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鉴于当地市场供应较为充足,印度11日取消了糖出口禁令。

  印度财长吉登伯勒姆(P. Chidambaram)在内阁会议后向媒体表示,预测印度国内糖产量充裕,在充分考虑库存等相关因素后,该国政府决定允许当地糖出口。

  他还表示,印度国内糖库存水平较为适宜,糖价近期已经有所下降。

  12月18日印度政府部分取消了糖出口禁令,那些早先进口了免税原糖、并有义务在进口后的24个月内出口等价数量白糖的糖厂,被允许出口。

  部分取消糖出口的正式文件于2007年1月3日发布。

  一位参与了相关出口交易的行业官员10日向媒体透露,在不足一周的时间内,印度糖厂已经向东非等国出口了至少10万公吨白糖,船期为1月及2月,FOB价格在335美元/吨至347美元/吨之间。

  印度政府11日所作的决定将允许国内所有糖厂出口白糖,无论其是否进口过免税原糖。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