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兵团六师SCP001可能成为第一例违约的城投债

17兵团六师SCP001可能成为第一例违约的城投债
2018年08月13日 18: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相关阅读:17兵团六师SCP001超短融发生部分违约

  来源:搞债的雷猴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债发行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六师持股占比92.74%,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持股占比7.26%,经营范围主要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煤炭、石灰石及制品、焦炭、矿产品、等销售;电子商务;仓储服务;一般货物与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最新一期评级显示,新世纪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体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评级报告显示,跟踪期内,第六师对其旗下各平台公司业务进行调整,剥离房地产、酒店餐饮等资产,新增农资购销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业务。

  根据政府安排,后续第六师各团场内工业类、资产投资管理类等资产将注入公司,预计未来公司资产规模将进一步上升。通过本次重组,公司主业调整为农业、医药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

另外,第六师剩余20亿债务,也将在今年到期。另外,第六师剩余20亿债务,也将在今年到期。
此次违约,是否意味着信用收缩下,城投信仰的打破,以及传染风险的来临?此次违约,是否意味着信用收缩下,城投信仰的打破,以及传染风险的来临?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