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基金:基本面和资金面有利于债市

华泰柏瑞基金:基本面和资金面有利于债市
2018年07月27日 02: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基本面和资金面有利于债市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关于未来债市走势,华泰柏瑞固定收益团队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增长乏力,通胀平稳,基本面有利于债券市场。央行货币政策明确转向宽松,资金面维持在平稳宽松的状态,也有利于债券牛市的延续。

  华泰柏瑞固收团队认为,近期出台了一些稳增长、防风险的政策,但是政策基调确定不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在“宽货币”的背景下适度“宽信用”,并不会改变利率下行的趋势,反而能够降低债券市场的信用风险,因此当前债券基金仍然具有较高的配置价值。

  据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今年上半年华泰柏瑞固定收益类基金(不含货币)平均收益率为4.52%,在所有107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其最近一季度和最近一年的平均收益率同样位居榜首。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华泰柏瑞季季红、丰盛纯债两只基金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均已经突破6%,华泰柏瑞稳健收益的收益率也超过5%。值得一提的是,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季季红两只债基近期费率下调,目前管理费已降至0.35%/年,托管费降至0.1%/年。

责任编辑:牛鹏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