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公告:张金良因工作调整辞去行长等职务

光大银行公告:张金良因工作调整辞去行长等职务
2018年08月23日 05:29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1818       股票简称:光大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8-049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辞任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执行董事、行长张金良先生因工作调整,于2018年8月22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行执行董事、董事会普惠金融发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及行长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张金良先生的辞任自辞呈送达本行董事会时生效。

  经张金良先生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

  张金良先生自2016年1月加入本行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履职,开拓创新,在组织和推动本行实施战略转型、调整业务结构、强化资本管理、发展普惠金融、加强风险防范、提升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行董事会对张金良先生在其任职期间为本行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