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资管新规细则落地偏松有望明显缓解市场担忧

中金:资管新规细则落地偏松有望明显缓解市场担忧
2018年07月23日 08:56 证券时报网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中金:资管新规细则落地偏松有望明显缓解市场担忧

  中金公司最新报告称,上周五央行及银保监会、证监会出台的三个文件大体与此前发的资管新规精神保持一致,但新公布的文件已经明显在朝着有所放松、实现平顺过渡、避免造成过大市场波动的方向努力,有望明显缓解市场对流动性及增长的担心。

  中金指出,资管新规细则的落地结合以下一些指标,表明目前市场估值和情绪指标均已经处于相对极端的水平,市场已经在呈现中长线价值。资管新规细则的落地结合以下一些指标,表明目前市场估值和情绪指标均已经处于相对极端的水平,市场已经在呈现中长线价值。上证50指数的分红收益率与国债收益率再次接近,历史上二者接近之后一段时间内都对应着较大的市场机遇。作为短线较强指示性意义的情绪指标,A股近期日均换手率已经接近历史底部。A股的估值区分布已接近历史上较为明显的底部水平。

责任编辑:谢海平

中金 细则 指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