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有银行暂停商住房贷款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有银行暂停商住房贷款
2018年07月20日 04: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中国证券报

  7月19日,诸葛找房发布的数据显示,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的北京分行房贷利率上浮30%,工、农、中、建、交等大型国有银行上浮5%-10%不等。根据相关机构报告,不少银行陆续暂停商住房贷款业务。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院分析师国仕英表示,整体看,北京地区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少部分银行上浮30%。二套房贷方面,多数银行上浮20%左右。

  7月19日,融360提供的数据显示,整体看,二套住宅利率高于首套住宅。首付方面,二套住宅大约是首套住宅的2倍。以工商银行为例,北京地区首套住宅贷款利率为5.15%,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5%,首付3.5成起。二套住宅贷款利率为5.88%,上浮了20%,首付6成起。商用房产利率为5.39%,上浮10%,首付5成起。(董添)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