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金融领域违法成本过低的局面必须改变

郭树清:金融领域违法成本过低的局面必须改变
2018年06月14日 11:18 新浪财经

【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2018(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 的重头戏,本年度评选设置了五大类奖项,网友可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为喜爱的银行投票。【在线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14日消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陆家嘴论坛”于6月14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在论坛上表示,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征程上,要努力解决违法成本过低的问题。

  郭树清表示,无论是金融企业还是非金融企业都要认识到做假帐就是违法犯罪,所有投融资活动都要在阳光下进行。令人遗撼的是现在还存在着大量媒体网络虚假广告,误导信息宣传,欺骗性的投资咨询和理财顾问,这些已经成为影响社会稳定和谐的公害。究其原因,说到底还是处罚太轻,不足以形成震慑。这种局面必须改变。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相关专题: 2018陆家嘴论坛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