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注意到阿根廷比索暴跌 希望不再“cry”

周小川:注意到阿根廷比索暴跌 希望不再“cry”
2018年05月19日 10:44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黑猫投诉】

图为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图为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

  新浪财经讯 5月19日消息 由清华大学主办的“2018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今日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金融改革开放与稳定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中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日前阿根廷比索暴跌,在谈到目前面临的危机时,周小川说,大家都知道那首歌“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衷心希望以后不会“cry”。

  新浪财经注:《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是奥斯卡获奖影片《贝隆夫人》主题曲,是一首非常著名的英文歌曲,也被称为阿根廷第二国歌,阿根廷足球队悲伤之曲。出自著名音乐剧《艾薇塔》(Evita),由蒂姆·赖斯与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共同制作,讲述阿根廷前第一夫人伊娃·裴隆(Eva Peron,即艾薇塔,也称贝隆夫人)从一个受尽社会歧视的私生女到权倾阿根廷的主政者的传奇一生。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