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民营银行差异化发展分论坛主持人魏晞

图文:民营银行差异化发展分论坛主持人魏晞
2016年07月08日 10:45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图为主持人魏唏(新浪财经 杜琰摄)

  新浪财经讯 “2016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于7月7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未来银行之路·转型与突围。上海华瑞银行董事长凌涛、温州民商银行董事长陈筱敏、浙江网商银行副行长赵卫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四位嘉宾参与了主题为“民营银行差异化发展”的圆桌讨论。图为圆桌讨论环节主持人魏晞。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银行业发展论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