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开通“金融产品曝光台”绿色通道

新浪财经开通“金融产品曝光台”绿色通道
2018年07月06日 11:01 新浪财经

  2018年,全国信用市场多次曝出债券、信托、资管计划、理财等多种金融产品延期甚至违约,部分平台产品甚至至今未能向投资者兑付资金。一方面,随着今年4月资管新规正式出台,监管部门明确要求各大金融机构去杠杆去通道、打破刚兑,并给予了2年的过渡时间;另一方面,随着下半年的到来,各种金融产品的到期规模较之上半年更为庞大。

  期间,一波又一波的投资者投诉来袭,然而因为沟通环节问题和金融产品通道业务问题,投资者未能按时取得本息收益,且与部分金融机构沟通不畅,多次向新浪财经爆料。各大金融机构的神经也开始紧绷起来,唯恐被投诉、被曝光。保护投资者权益,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不仅靠媒体曝光,功夫更应在平时。

  为此,新浪财经开通“金融产品曝光台”绿色通道,该绿色通道旨在征集线索爆料,帮助群众解决金融产品问题投诉,侧重于信托、理财、p2p理财等金融产品。根据爆料线索,新浪财经将推出事件独家报道,联系相关金融机构,跟踪问题产品和兑付进度,定期发布金融机构金融产品报告。

  绿色通道沟通顺畅,那么如何进入“金融产品曝光台”绿色通道?

  发邮件至:money@staff.sina.com.cn

  电话报名:010—62676172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