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慧:中国房地产已进入新阶段 市场将更加细分

黄健慧:中国房地产已进入新阶段 市场将更加细分
2019年08月07日 14:5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9日在海南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平衡 地产的多维世界”。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出席并发表演讲。

  黄健慧表示中国房地产已进入新阶段、新周期、新赛道,未来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市场和产品将更加多元和细分,企业应根据自身发展的特点,结合产品导向、市场形势,适时做出产业战略调整。

  黄健慧认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是以核心科技技术与工艺保持产业竞争优势,房地产行业发展也不例外,中国企业的历史使命是与发达国家的企业家们同台竞技,让中国工程成为品质的代言,让中国产业标准成为行业全球对标的尺度。既然瑞士能够为钟表的生产制定标准,德国、日本能够为高端制造业制定标准,华为能够为5G制定标准,那么更多的中国企业也可以成为世界标准的制定者。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