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青年会议将于11月8日在香港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青年会议将于11月8日在香港举行
2018年11月07日 09: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博鳌亚洲论坛青年会议将于11月8日在香港举行

  来源: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青年会议将于11月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博鳌亚洲论坛理事、菲律宾众议院议长阿罗约,博鳌亚洲论坛咨委、世界卫生组织荣誉总干事陈冯富珍等将发表主旨演讲。

  本次大会以“改革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下设“环球经济:开放创新、贸易共赢”、“人才培训与人工智能:突破自我、拥抱机遇”、“文化交流:中西兼容、开放共融”分议题。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过程中,香港发挥了独特且重要的作用,既是“贡献者”,也是“受惠者”。香港青年作为香港社会的“建设者”,是香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动能”。本届会议将借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探讨青年在新时代下如何因地制宜、转变思维、抓住机遇,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添砖加瓦。

  博鳌亚洲论坛青年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获各界支持。会议邀请香港、国内及世界享负盛誉的政、商界领袖翘楚及专家学者聚首一堂,就亚洲经济发展趋势、青年发展、教育、科技、创新和创意等议题与青年进行对话,聆听、 阐释青年人的观点,共同分析亚洲及世界未来发展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