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芹:i-VISTA总体方案搭建公共测试服务和示范平台

夏芹:i-VISTA总体方案搭建公共测试服务和示范平台
2018年09月01日 14:53 新浪财经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夏芹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夏芹

  新浪财经讯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1日在西安举行,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是“争创世界一流:新时代的大企业发展”。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夏芹出席并发表演讲。

  夏芹表示,i-VISTA总体方案搭建了公共测试服务和示范平台,包括雷达、EMC零部件实验室,智能汽车及智慧交通模拟城市测试区。技术研究方面包括前站测试技术研究,并衍生未来测试业务,支撑智能指数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