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控股舒心:全要素创新驱动是提高生产力途径

金奥控股舒心:全要素创新驱动是提高生产力途径
2018年09月01日 14:51 新浪财经
金奥控股集团董事长舒心 金奥控股集团董事长舒心

  新浪财经讯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1-2日在西安举行。金奥控股集团董事长舒心出席并演讲。

  舒心表示,创新居于五大发展理念的首位,全要素创新驱动是提高生产力、发展生产力的途径。企业要想发展好,那么创新是重要的因素。

  在她看来,新世纪创新驱动和企业管理创新有以下三个特征,一是创新将加快数量增长型向质量型发展转变。二是当下实施的创新驱动,必须加快企业发展模式转变。三是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的逐步推进,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政府需要、产业升级的重要一环。

  舒心强调,创新驱动将提高科学转化,改变现有的产业该局,创新驱动是一个长期过程,将在较长时间内发挥作用。“企业要发展,就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创造企业内部良好的生存环境,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创新管理,自觉做好加法和减法,做好企业全要素管理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增强市场的竞争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