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中:安徽是汽车重镇 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王正中:安徽是汽车重镇 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效应明显
2018年09月01日 14:47 新浪财经
上海昌辉投资集团副总裁王正中 上海昌辉投资集团副总裁王正中

  新浪财经讯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1日在西安举行,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协办,主题是“争创世界一流:新时代的大企业发展”。上海昌辉投资集团副总裁王正中出席并发表演讲。  

  王正中表示,安徽省是中国汽车产业重镇,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效应明显,较好地利用了良好的配套合作、技术合作等外部合作资源。

他介绍称,昌辉是国内最早专业化自主创新、研发生产汽车车身电器产品的汽车之一,昌辉集团通过产学研合作多种形式,组织科研队伍开展工程化技术研发,实现技术储备和产业化的无缝对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