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荣柱支招成都发展:挖掘既有资源 扩大对外开放

胡荣柱支招成都发展:挖掘既有资源 扩大对外开放
2018年08月08日 14:46 新浪财经
通威集团副总裁、通威新能源董事长胡荣柱 通威集团副总裁、通威新能源董事长胡荣柱

  新浪财经讯 通威·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于8月7日-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主题为:定力与奋进,通威集团副总裁、通威新能源董事长胡荣柱出席并演讲。

  通威集团主要布局两大核心产业,一个是农业,一个是新能源。通威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供应商,此外,也是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军企业之一,在太阳能电池片领域是全球最大的。

  他建议成都充分挖掘既有资源,以更加开放的态度进行发展。比如说人力资源,乘用车保有量,航空吞吐量,国际直航航班等数量……成都都有一定的优势。胡荣柱认为,未来成都应该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创新,吸纳全球范围内的人才,资本及其他资源,实现更好的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中国品牌节 品牌 通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