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科:区块链挡不住 唯有监管才能让行业健康发展

杨林科:区块链挡不住 唯有监管才能让行业健康发展
2018年06月10日 11:42 新浪财经
乐东资本创始人杨林科 乐东资本创始人杨林科

  新浪财经讯 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于6月8日-10日在深圳举行,乐东资本创始人杨林科出席“区块链主题论坛”并演讲。

  目前传统的互联网资本纷纷的进入区块链,都开始布局区块链,FACEBOOK,BAT,都是纷纷成立区块链的事业部,“区块链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一个风口。”

  未来来会怎么样?杨林科认为,区块链是挡不住的,唯有监管才可以让这个行业健康发展。区块链已经形成了一个区块链的世界,里面有很多区块链分布式的组织,还有分布式得公司,分布式的公司比如说现在的公司有分布式的公司和管理,杨林科认为机会非常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