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教授:中国风险投资回报全球最高

哈佛商学院教授:中国风险投资回报全球最高
2018年06月09日 17:29 新浪财经
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Josh Lerner 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Josh Lerner

  新浪财经讯 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于6月8日-10日在深圳举行,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Josh Lerner出席并演讲。 

  其表示从全球来看,中国风险投资的回报应该说最高的了,中国提升风险投资的全球回报率,数据显示,中国回报是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也高于印度和美国。全球地区对比,整个亚洲的都相对比较高,欧洲稍微低一些。

  而且大家都越来越懂得风险投资在推进创新创业上的确取得了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全球各个国家都在国家的层面来推动风险投资的发展。Josh Lerner认为,政府的介入也好,风险投资本身的融资也好,说明风险投资的基金越来越多,投入下去越来越困难一些,平均的回报率也逐渐在下降,这种现象值得警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