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辉:节能减排是挑战也是市场机遇

贾辉:节能减排是挑战也是市场机遇
2018年06月05日 20:52 新浪财经
中碳能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辉 中碳能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辉

  新浪财经讯 由阿拉善SEE联合多家机构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6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 2℃ 正在改变的未来”,中碳能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辉出席并演讲。

  其表示如果我们未来不采取任何的减排措施,那中国的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会持续向上,我们的气温将升到让所有人无法在室外活动的程度。

  如果我们把全球升温控制在2℃之内,中国所需要作出非常艰难的工作。但对于企业家来讲,这其实意味着市场的机会。截至2030年用于能效的提升,然后清洁能源这个企业的投资,还有CCS一系列的这些低碳产业和技术的发展,总投入达到40万亿规模,形成产业规模23万亿,对中国的GDP贡献16%,“所以市场机会非常庞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阿拉善 中国企业 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