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董事长王玉锁透露将在明年8月6日退休

新奥集团董事长王玉锁透露将在明年8月6日退休
2018年04月23日 17:42 新浪财经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新浪财经讯 4月23日消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天津举行。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在绿公司年会透露明年8月6日可能退休。

  王玉锁在回答中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提问时透露,新奥的团队是非常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王玉锁认为,“企业里的人才尽量都要自己来培养,空降是到万不得已”。会上,宁高宁透露,王玉锁挖走了自己的一名高管,对此,王玉锁回答,“真的是因为明年8月6号我要退休,我要带第一批创业的人退休,这些人都想退,所以需要一批新鲜血液来替代他们。” 他坦言,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找新人或者空降都没有问题,否则麻烦很大。(新浪财经 张蕾)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绿公司年会 宁高宁 国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