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造和研发实力

蒂姆·库克: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造和研发实力
2018年03月25日 10:09 新浪财经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新浪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并致开幕辞。

  库克表示,是中国规模生产的卓越能力吸引他把业务带到中国。而现在,中国以高质量制造著称,而且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引领创新。随着中国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造和研发实力。中国不再只是简单的制造,它也承载着梦想。“全球商业界在这里向这些成就致敬,这些成就是非常了不起的。”

  库克也指出,企业代表的不仅仅是营业额和利润,还必须为应对中国和整个世界所面临的挑战做出贡献。比如,创造惠及所有社区的新经济机会,支持教育作为促进公平和环境保护的手段。要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合作与协作,让创意变得更好,创新能带来新的创新,给所有人带来经济机会。

  如今,我们必须要进一步支持教育、保护环境,让教育作为公平的手段,让所有人都能够获得公平的发展。

  如今,技术得到非常广泛的普及,苹果公司相信技术可以成为世界上创造机会和帮助人们摆脱贫困的伟大力量。在App Store可以看到,全球创新者社群在中国的蓬勃发展。中国的开发者社群,无论是数量、下载量,还是收入上,都排名全球第一,库克评价道,“它们是一种新的劳动力。”他们正在利用一个开放的平台,接触到全球155个国家和市场的客户,并产生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商业界一直支持开放市场培育新理念,让创新、创业精神能够茁壮成长。“最强大的公司和经济体都是开放的,人们和思想的多样性使得他们更加繁荣。”库克认为,当我们把学习技术和接受教育结合起来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未来都会变得更加光明。

  中国制造和开发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销售,但库克表示远远不止于此,他认为,在中国产生的想法可以促进世界各地人民的进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