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常务副市长:GDP跻身万亿俱乐部 打造小城镇样板

长沙常务副市长:GDP跻身万亿俱乐部 打造小城镇样板
2018年01月13日 09:17 新浪财经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

  新浪财经讯 “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暨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发展高层论坛”于1月13日至1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并致辞。

  舒行钢介绍称,长沙是“一带一路”中国节点城市,长江经济带中心城市,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环境秀美,活力迸发,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现代气息。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沙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和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大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交流物流中心,经济总量跻身万亿俱乐部,全市小城镇综合品质大幅提升。“通过主抓试点示范,培育特色产业,完善基础设施,推动改革创新等措施,打造了一批小城镇建设样板品牌,全市共创建大瑶、乔口、灰汤全国特色小镇三个,全国重点镇10个,全国美丽示居城市三个”。

  舒行钢表示,长沙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特色小镇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和支撑点,进一步突出差异化发展,以特色产业为核心,培育产业冠军,单项冠军、着力打造29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意,商贸服务,人文旅游强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