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66元网购面额逾19亿假存单 建行网点员工被吓呆

男子166元网购面额逾19亿假存单 建行网点员工被吓呆
2018年01月12日 20:41 新浪综合

  原标题:玉溪男子拿19亿巨额存单取款 银行工作人员吓呆了

  来源:都市时报、易门警方、知乎

  1月9日12时许

  易门(玉溪)一男子

  拿着一张19亿多元的巨额定期存单

  到银行去取款

  这么大数额的存款把柜台工作人员都吓到了

  吓得直接打了110

事情是这样的↓↓↓事情是这样的↓↓↓

  为了还债,易门县六街街道的季某异想天开,竟然用在网上购买的一张19亿多元的巨额定期存单到银行去取款,把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吓了一大跳,结果把自己搭了“进去”。

季某在网上买的存单季某在网上买的存单

  1月9日12时许,龙泉派出所接到建设银行易门支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该银行营业厅使用假存单取款。接到报警后,龙泉派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正等待取款的一名男子现场抓获,当场查获面值19.48亿多的假银行存单一张。

  经询问,嫌疑人季某对其持巨额假存单到银行骗取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他承认,在2017年4、5月间,他通过登录一条来历不明的手机短信上的一个网址,联系到了一个做银行支票的人,在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向对方支付了166元钱后,从网上购买了这一张建设银行巨额存单。近期,由于家中盖房子欠人钱,债主催得紧,季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易门建设银行取款。

  银行工作人员何时某告诉民警:柜台的工作人员在看到这张19亿的存单后,吓了一大跳,立即向他报告,他在查看了这张巨额存单后,发现存单有许多伪造的痕迹,银行系统内也没有该存单的记录,确定该存单是伪造的,于是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因涉嫌金融凭证诈骗被易门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对此,网友一致认为此人智商堪忧~~~

估计银行的工作人员遇到这样的奇葩内心也是崩溃的~估计银行的工作人员遇到这样的奇葩内心也是崩溃的~
然而,银行里发生的奇葩事只有你想不到的!然而,银行里发生的奇葩事只有你想不到的!

  路八妹在网上看到这么一个帖子《银行柜员见过最奇葩的客户都有什么?》,全程爆笑。

  银行柜员见过最奇葩的客户都有什么?

  以我银行从业十多年的亲身经历给你做参考,你看完肯定都以为是段子了——

一大叔来办理业务,敲了敲柜台窗口的玻璃,问道,这是防弹的吧?桂圆小妹一紧张,回答道,是,是的。大叔点了点头,着摸了半天,又问道,防炸弹吗?小姑娘差点按了报警按钮。

大妈买了新基金,两年后来理财经理处询问价值,理财经理一查,兴奋的对她说:大妈,您的基金已经从一块涨到一块五啦。大妈一言不语的走了,第二天客服下发投诉单,大妈投诉了理财经理,投诉理由是这样的:大饼油条都从一块涨到了两块,你的基金只涨了这么多,不是坑我们老年人吗!

客户来存钱,桂圆小妹看到半叠钱上面都是红色的像被颜料涂过一样,就问道,先生,这个钱上面怎么都是红红的啊?客户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昨天被人捅了一刀,把钱弄脏了……

客户汇款,没有写汇款附言,跟客户说附言一定要写的,就写实际用途就成,于是客户在附言栏位写道:老婆大人,这个月的工资奉上!!!

大爷办理定期取款,问道,小妹妹,我的死期什么时候到?桂圆忍住笑,回答道,大爷,要到下个月才到期呢?大爷又说,能不能让我的死期早点到?桂圆憋成了内伤……

有一妹纸来办业务,那天正好桂圆小哥身体不适,竟然当着客户的面就流出了鼻血,大堂经理马上上前向客户解释情况,没想到妹纸羞涩的说道,这么多年第一次有男生当着我的面流鼻血,对着桂圆小哥就按了个满意键。

大妈碰到电信诈骗,说中奖得到一辆车,硬要把钱汇给对方,阻拦下来不给汇,大妈立马发飙,说影响我中奖这个责任你们承担的起吗,警察都来了,解释了半天,说这个是诈骗,钱汇出去肯定是要不回来了。大妈说不过我们,忽然幽幽的来了句,你们难道没听说过这句话,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们和警察蜀黍都一脸黑线……

下大雨,一大妈办完业务没带伞,大堂经理热情的送上一把伞好让她回家,大妈问,要钱不?大堂经理说,这是银行的爱心伞,您就拿回去用吧。大妈开心的回家了,半小时后,一群大妈来了,把我们的爱心伞都拿光了……

一大妈在理财经理处询问理财,抱怨理财收益率低,说别人家银行的理财可高了,就要走,走到银行门口见没人拦着就又转回来了,怒斥理财经理,说你这个小姑娘新来的吧,怎么这么不会做业务,给两桶油不就行了!

有一阿姨到银行给出嫁的女儿存红包的钱,结果桂圆发现两张百元假钞,按规定需要没收,阿姨坐在地上要死要活,网点主任调了监控把假钞的红包找了出来,阿姨一看红包上的名字立马发飙,打了电话愣是把人家叫到了银行把两百块钱存了。我们都面面相觑,心想他们的亲戚关系应该到此为止了吧。

临下班时,大堂经理在大厅里面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以为是哪个客户拉下的,刚要打开看看,忽然听到里面传来了滴滴滴的声音,赶紧把主任叫来,一群人围着听了半天,旁边桂圆小妹紧张的说道,不、不会是定时炸弹吧。我们当场吓呆了,立马启动防爆应急预案,把警察也叫来了。警察小哥显然也没碰到这种情况,正在纠结要不要叫消防队防暴队,忽然保安带了一个中年大叔进来,大叔一脸不好意思说,东西忘拿了东西忘拿了,说完拎起塑料袋打开,我们一看,泥煤,里面有个山寨机,滴滴滴是山寨机的待机声……

客户来帮老爸取存单,密码不知道要挂失,被告知挂失只能本人办理,客户说老爸在医院病危无法过来,桂圆解释这种情况可以上门见证后办理,客户发飙说老爸的钱就是我的钱,凭什么不给办?还是网点主任有经验,先打了电话核实,没想到老爸带了另外两个儿子飞奔到网点,对着客户一顿猛抽,边抽边说:叫你小子偷存单,叫你小子偷存单!

责任编辑:谢海平

建行 网购 建设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