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2018资产配置报告:新五大猜想

嘉实基金2018资产配置报告:新五大猜想
2018年01月12日 18: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嘉实基金发布2018嘉实基金资产配置报告。在文中表示2017年是大分化之年:大盘蓝筹强、小盘成长弱,股市强、债市弱,三线房价强、一线房价弱,黄金好于原油。并对2018年宏观形势展望:经济小幅下行、上市公司盈利持续、货币中性偏紧、权益资产配置需求增多,部分风险因素值得关注。

  文中还对2018年资产配置展望提出了五大猜想:1.A股:震荡上行,风格趋于均衡。2.美股:9年牛市2018年可能终结。3.债券:票息为主,配置价值显现。4.商品:原油表现可能好于黄金。5.房地产:逐步回归居住属性,一线稳、三线分化。

     以下为报告全文:

11
2
3
4
5
6
7
8
9
1
11
12
1
1
15
1
17
18
19
2

22
23
24
25
26
imageima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