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丁伟: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要靠企业去探索

人民日报丁伟:中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要靠企业去探索
2017年11月21日 16:2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摄影 张锐)图为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摄影 张锐)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于11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出席并致辞。丁伟表示,中国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包括整个经济的转型升级,要靠中国企业去探索。中国走向世界,某种意义上也是中国制造、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过程。

  丁伟表示,今年是人民日报客户端作为联合出品方第三年参与中国企业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因为这个活动不同一般性的商业炒作,它是专业性很强,而且评选结果很严谨,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尤其是今年,大家都说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有几个衡量的维度。

  他表示,中国经济在新时代要面临转型升级,在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关系要重新构建,所有的这些都和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家是结合在一起的。中国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包括整个经济的转型升级,要靠中国企业去探索。中国走向世界,某种意义上也是中国制造、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过程。所以在这个形势下,来举办这样的活动,无疑意义更大。

  2017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投票入口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