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宏伟谈如何抓住年轻用户:一是会玩 二是产品好

潘宏伟谈如何抓住年轻用户:一是会玩 二是产品好
2017年08月15日 21: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12日消息,2017第四届新浪未来品牌之路暨CMO特训营在杭州举行,In首席市场营销官潘宏伟在沙龙上分享了In app抓住年轻人的心的诀窍,一个就是很会玩,第二个产品做得很好。“我们要让我们最核心的用户觉得:非常的喜欢,非常愿意推介。我们才会真正推向我们年轻人的群体。”

  潘宏伟介绍称,In获得的00后客户占比30%。事实上,3年来团队的业务就是这个产品,而且不断的出现一些爆款出来。从最早刚刚上线时候的大头贴。到去年圣诞节做的小红毛,再加上现在推出一些AI功能,很多人在朋友,包括微博上都会去刷。

  “就是不断通过有意思的,好玩的,容易抓住年轻用户的一些功能,我们作为一个抓手,我们让他愿意发自己的一些生活,通过这样更加有趣的方式分享出来,不会像以前那么枯燥无聊,我们要让产品推出来每一个功能也好,或者新的模块也好,真正能够有它自己独特的价值。“潘宏伟表示,这是IN这三年来能够做到一个亿年轻用户,尤其是年轻妹子愿意长期使用这个产品的核心原因。

  另外,潘宏伟表示自己的团队很年轻,大部分是一些90后,乃至95后的一些同事。他们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了解年轻人,所以团队做了很多有趣的营销活动,让大家觉得愿意参与,而且愿意分享的活动。用户分享以后就成为粉丝,能够形成一套正向价值链循环。”这是抓住年轻用户特别核心的两个原因。一个就是我们很会玩,第二个产品做得很好。我们要打造一个精品,要让我们最核心的用户觉得:非常的喜欢,非常愿意推介。我们才会真正推向我们年轻人的群体。“他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郭一晨 SF16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